景天好孩子獎勵計劃 - 迪士尼樂園開心之旅

日期: 19/12/2023

經過多個月的學習後,師生們終於迎來聖誕節假期前的「FUN DAY」。這天,景林天主教學校有多個外出的學習及遊樂好地點,其中有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,展開奇妙的一天。


一大清早,縱使天氣嚴寒,仍無礙師生們興奮又期待的心情,歡欣聲遍佈校園。這次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不僅是一次娛樂和放鬆的機會,更是一次豐富的學習體驗。


在樂園中,我們不僅享受刺激的遊樂設施和精彩的表演,更重要的是其中許多故事和角色也教導了孩子們關於勇氣、堅持和愛的重要性,我們在這裏體驗到愛、善良和希望的力量。這些都是天主教教義中所強調的價值觀。


在旅程中,同學們更互相幫助、分享快樂,體驗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。除此之外,在夢幻的樂園中,具有無限的想像力,激發了學生們對於夢想和希望的追求。


這次行程不僅讓孩子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時光,他們在這裏得到了許多寶貴的啟發,對他們的成長實有裨益,將成為孩子們一生中難忘的回憶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