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秋季親子旅行

日期: 23/11/2023

一場三年的疫情,很多活動都停頓……


這個學年,久違了的「學校秋季親子旅行」終於在上個星期四順利舉行。當天天朗氣清,風和日麗,秋風送爽,十分適合郊遊。


一至四年級同學牽着爸爸、媽媽的手,快快樂樂地跟隨老師前往迪欣湖活動中心;而五、六年級同學則浩浩蕩蕩緊隨老師前往流水響水塘。


旅行對大家來說絕對是一次難忘的經歷。在這趟旅程中,師生一同走進郊野公園,沿途盡是高大挺拔的樹木和翠綠的小草,十分賞心悅目,更看到壯麗的瀑布、湍急的溪流和蔚藍的湖泊,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美麗。


我們還體驗了許多有趣的活動,無論是分組野餐、進行不同的小任務或與老師一同玩「麻鷹捉雞仔」、暢玩「丟手巾」遊戲、彩虹傘等,這些機會真的很難得,既增進了同學合作能力,師生或家長與子女之間的感情與溝通,又會再度升華數倍,大家都十分享受這次旅行。


這趟旅行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和寶貴的經驗,期待下一次與大家一起探險的旅程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