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兒童•童行」兒歌創作比賽

日期: 12/11/2020

「愛兒童.童行」作曲技巧影片 (由本校老師制作)

 

主辦及協辦機構

由兒童事務委員會(下稱「委員會」)主辦、勞工及福利局協辦 。

 

比賽目的

透過譜寫兒歌,加強家長與子女的溝通和互動 並向公眾傳遞「愛兒童•童行」的訊息 。

 

比賽主題

家長及子女一同創作以「愛兒童•童行」為主題的兒歌 。

 

比賽對象及資格

活動對象為在本港就讀幼稚園或小學的學生及其家長。比賽以家長及子女的組合形式參加,每隊參賽人數不限。每隊參加者只可遞交一份作品。

 

報名及提交作品

參加表格可向就讀學校索取或於委員會網站 www.coc.gov.hk下載。


參加者須將作品,包括曲譜(五線譜或簡譜)、歌詞及參賽歌曲的試唱聲音檔(檔案格式為mp3, m4a或wav),連同參加表格於截止日期前電郵至coc@lwb.gov.hk。電郵標題請註明兒童事務委員會「愛兒童•童行」兒歌創作比賽。

 

截止日期

2020年11月30日

 

https://www.coc.gov.hk/tc/detail_nurseryrhyme.html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