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lass Parent App

為進一步提升家校通訊的效率及積極推動環保通訊模式,本校已透過 eClass Parent App 以電子形式發放學校資訊。家長可通過系統查閱家課內容(只適用於一、二年級)、校曆表、即時通訊、學校公告、及通告回條。登入帳號及密碼,已貼於學生手冊,請家長留意電子通告的狀況,並在簽署限期前回覆。所有電子通告不會要求家長提供如身份證號碼、地址、銀行戶口號碼等敏感個人資料。有關家校通訊應用程式的下載及使用方法,詳閱下方的 eClass Parent App 安裝及使用說明。

簽署電子通告注意事項:

  1. 請家長小心保管密碼。
  2. 家長只須使用預先安裝的 eClass Parent App 的流動裝置簽署電子通告,家長亦可直接登入學校內聯網(eClass 平台)簽署通告。
  3. eClass 會在簽署限期當天自動發出推播訊息提醒未簽署的家長簽署。
  4. 如家長未能成功安裝 eClass Parent App,請致電 eClass 家長支援熱線:3913 3211。
  5. 如出現密碼錯誤或未能登入的情況,請與班主任聯絡。
eClass Parent App 介紹及使用說明:

ePayment 電子繳費系統(使用 AliayHK 支付寶香港繳費使用說明《影片》)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