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景天之星」西貢聯校才藝匯演2024

日期: 27/01/2024

我校才藝小明星們受邀於1月27日假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進行西貢聯校才藝匯演。


首先分享的是由我校中國舞校隊帶來的視覺盛宴——維吾爾族舞蹈《石榴花開》。正所謂「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」,台上小舞者們通過動、靜的結合和大、小動作的對比以及移頸、翻腕等裝飾性動作的點綴,形成熱情、豪放、穩重、細膩的風格韻味,翩翩起舞,帶出了維吾爾族群舞的表現力及喜悅的心情,贏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。


之後的植子皓同學為大家帶來的是B.Marcello大提琴E小調第二奏鳴曲的第一樂章(Adagio)及第二樂章(Allegro),他透過手中大提琴渾厚豐滿的音色和兩首樂章不同速度的變化,讓大家一同欣賞優美、活潑,並富有幽默感的音樂,帶領我們走進不一樣的音樂之旅。


2024新年新氣象,在此借舞蹈與音樂所展現出的熱愛生命美好開端,祝願大家新年快樂!萬事如意!

Top